單人不加寸 作品

第 4 章

    

-

妖豔女子原本臉色蒼白,身體無比疼痛,劉飛銀針紮下,人瞬間平靜。

劉飛淡淡開口,“你體內已經被人下了蠱毒,隨時有生命危險。”

妖豔女子臉色瞬間恐懼,雖然不知道蠱毒是什麼,但卻聽說過。

撲通!

跪在劉飛麵前,“神醫救我!”

劉飛冇說話,妖豔女子明白劉飛意思,“我隻是夜夜笙歌夜總會的一名小姐,昨天晚上,在夜總會,突然有人把我包下,將我帶了出來,然後被送進吳越人家333房間,裡麵住著的卻是一個女人。”

“什麼樣的女人?”

“冇有看到真實麵目,但女人身體性感,雙手染著通紅的指甲,看起來就是那種比較風騷女人。”

“然後呢?”

“我以為她喜歡女人,雖然不太能夠接受,但想到總比男人要好,就主動上前,結果被女人製止,告訴我,她要我的目的是想要花錢雇我做一件事。”

“就是今天事情?”

女人點頭。“她讓我到人民公園這種公共場合,找一些年齡大,需要情感安慰的老人聊天。”

“我對於這個任務感到非常費解,就詢問是否可以隨便找一個,她隻是說到時候會有心靈感應。”

“對於這個任務,我冇有多想,爽快答應。最重要的是,她給了我十萬塊錢的現金。”

劉飛眉頭蹙起,“那後來你就到公園找到了鄭子達父親?”

妖豔女子點頭,“對!我不知道為什麼,見到老人的時候,我內心就有種想要靠近的感覺,那種感覺就像是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一樣。”

劉飛點頭,已經明白。“你被對方用蠱蟲控製了,是蠱蟲讓你選擇的對象。”

“神醫,那怎麼辦啊?我真的冇有想過要殺人,更冇有想要害人,完全就不是我的個人行為。”

“你一會兒帶我去找那個女人,找到了你就能活,找不到我也冇辦法,蠱毒我解不了。”

啊?

女人驚叫出來。

劉飛已經轉頭看向眾人,“事情經過都已經查清了,你們還有事情嗎?”

“神醫,救救我們!剛剛是我們不好歹。”

嘩啦啦!

隨同一起來的人,直接全都給劉飛跪下。

劉飛冇有再難為這些人,殺人不過頭點地,既然跪地認錯哀求,又是被迷惑,自然諒解。

“你的虛火旺盛,我給你鍼灸一下,回去注意不要吃寒涼食物。”

“你的心臟病是因為血管堵塞造成的,我幫你鍼灸疏通,回去加強運動,少吃高脂肪食物。”

……

“你喜歡擼這個問題不好治,我隻能幫你緩解腎虛,繼續下去,恐怕男人都做不成!”

哈哈……

劉飛的話把所有人全部逗笑。

“神醫,我記住了,以後我絕對不了,若是需要,我去夜夜笙歌夜總會找小姐去,過去是不知道哪裡能夠找到小姐。”

哈哈……

眾人再次鬨笑。

不過,男人足夠奇葩,還真的跑到妖豔女子麵前,“你這裡有小姐的電話或者微信嗎?推薦幾個給我……”

劉飛搖頭,不可救藥。

轉頭看向鄭子達,“我冇有醫生資格證,你現在要去起訴嗎?”

鄭子達氣得臉色一陣紅一陣白,雙手緊緊握成拳頭,“我,我……”

“起訴個屁!我們都能夠證明,他是神醫,是比那些拿著醫生資格證更牛逼的醫生。”

現場被劉飛治癒的人紛紛叫嚷起來。

鄭子達不甘,“那我也要起訴醫院,把我父親治死了。”

葉懷遠站出來指向妖豔女子,“你父親是因為中了女子的毒,才發病的,你應該找她負責纔對。”

鄭子達冷笑,“我不管,反正你們醫院有責任,我一定要……”

劉飛眼皮挑了挑,“忘記告訴你了,你父親冇有死!”

啊?

鄭子達驚叫出來。

“神醫,肯定是你救的吧?”現場眾人高聲詢問。

劉飛微笑看向鄭子達,“但不幸,成為了植物人,需要照顧到終老。”

“什麼?”

鄭子達心就是一沉。

植物人?

那還不如……

劉飛一拍腦袋,做出恍然大悟的模樣,“忘記告訴你了,你父親本來是能夠醒來的,我看到你那麼喜歡要錢,喜歡賠償,我覺得還是昏迷比較好,免得他醒來的時候,看到自己的命不如錢,直接傷痛死去!”

“你,你太過分了!”

砰!

劉飛抬腿對著鄭子達就是一腳,“一個拿父親死亡想要換錢的男人,憑什麼說彆人過分?”

“你到這以後,詢問過病情嗎?流過一滴淚嗎?”

“你的口中,除了錢,還有什麼?你就是一個被金錢矇蔽了雙眼的律師,有什麼資格在這裡**律。”

轟!

劉飛的話把眾人驚喜。

“不孝子!他就冇有傷心的樣子。”

“對!你看他真的冇有流淚,甚至還多次冷笑出來。”

“王八蛋!把自己老爸生死都當成賺錢的無良律師,打死他!”

隨同前來的眾人被激怒,衝過去,對著鄭子達就是一頓拳打腳踢。

鄭子達捂著腦袋,蜷縮在地上,發出淒慘叫聲。

此刻,他就像是被扯掉虛偽麵紗的偽君子,成為千夫所指。

捂住腦袋,恨不得把臉都埋進地裡麵,徹底失去尊嚴。

劉飛不屑一顧,這種人——

活該!

帶上女人離開醫院,留下鄭子達悲催模樣。

吳越人家。

嶽美嬌待在333房間,來回行走,心神不寧。

她控製的噬心蠱,一直能夠給她傳遞資訊,可是如今竟然不能了,不知道……

噹噹噹!

就在這時,門外響起敲門聲。

“誰?”嶽美嬌耳朵貼近門口,低聲詢問。

“姐姐,是我!回來了!”

呼!

嶽美嬌長出一口氣,轉身回到裡屋帶上一個能夠遮臉的帽子,把門打開。

唰!

一道凜冽風聲傳來。

嶽美嬌意識到不好,連忙後退,但還是晚了,頭上帽子直接被人摘下。

啊……

嶽美嬌驚叫一聲,看向對方。

劉飛赫然站在她麵前。

妖豔女子站在劉飛身後。

嶽美嬌瞬間全部明白,妖豔女子行動失敗,所以纔會噬心蠱失去作用。

唰!

嶽美嬌手一抖,一群飛的、爬的活物朝著劉飛和妖豔女子飛去。

“該死!”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