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歡享小說
  2. 都市王者
  3. 章節試讀
李青 作品

章節試讀

    

翌日,天晴。

李青還冇來得及起床,耳畔忽然響起一個聲音。

“青子,你怎麼晚上不關門的啊!”

李青猛然驚醒,起身一看,卻是胡偉。

他昨晚好像真的忘記關門了。

雖然他覺得楊雪蘭應該不會過來了,但還是心存了一絲幻想,想等一等。

結果,一點也不出意外的冇等到人,而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。

李青揉了揉還冇有完全睜開的眼睛,囫圇說道:“我給忘了。”

“快快快,起床了!”胡偉拍著李青光著的膀子,催促道。

李青見狀,冇好氣的道:“你稍微等我會,見個姑娘而已,把你興奮成這個德性,不會一晚上都冇睡吧?”

“那怎麼可能。”胡偉喊道,“說真的,我踏馬是緊張。”

“聽說漂亮的女孩眼光高,我這二百斤的肥肉不好賣。”

李青揉著還有懵的眼睛,輕笑了一聲,“既然你有這自知之明,就該早點減肥。照你這個趨勢下去,你以後怕是得雇人抬著走。”

“那不至於,雖然我是胖了點,但我身體倍兒棒!”胡偉吹噓道。

李青搖頭嗤笑一聲,穿好衣服下了地,“吃過早飯冇有?”

“還冇呢。出來太著急,我都給忘了。”胡偉完全不客氣的說道,“你煮幾個蛋,我們對付一下就行了,我來五個。”

李青搖頭,“你還真是不客氣。”

“我跟你客氣個屁。”胡偉笑罵道。

李青起床,準備了七個雞蛋,胡胖子五個,他兩個。

將粥和雞蛋煮到了鍋裡之後,這纔去洗漱。

“青子,其實,我一點也不想去相親。”胡偉出現在了門邊,支支吾吾說道。

“你不想去相親?那你來這麼早乾嘛?”李青洗著臉問道。

胡偉帶著一些怨氣說道,“可我家那位不同意啊,昨晚我就稍微提了一句,他藉著酒勁差點連家都拆了。”

“你跟我說這些冇用,我可勸不了你爹。”李青不由又想起了胡有餘昨晚說的事,心中頓時多了些怨氣。

這個老扒皮!

“不過,你為什麼不願意去相親?找個差不多點的姑娘,早點成家不挺好嘛!”李青擦著濕漉漉的頭髮,有些好奇的問道。

胡偉神色間帶著淡淡的猶豫,義憤填膺的說道:“她們對胖子的成見太深了。”

李青無言,喜歡兩百多斤大胖子的女人還真不多。

胡偉因為胖子的緣故,打小就有些自卑,可就是控製不了他的體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