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歡享小說
  2. 虔誠
  3. 章節試讀
邵馳 作品

章節試讀

    

從澳門到雲城,飛機兩小時,馮征來的比翁穎想象中要快。

最起碼能證明,他說馬上回來是真的。

所以翁穎冇有推開馮征的懷抱,還窩在他懷裡,半真半假地流下了鱷魚的眼淚。

馮征哪見過翁穎哭得眼睛都腫了的樣子,心疼得不行,出聲哄道:“不哭了,我讓人廢了那幾個人。”

翁穎不說話,就是哭。

馮征抱著她:“彆哭了寶寶,我知道你受委屈了,你說還想怎麼出氣,我幫你。”

翁穎抬眼,梨花帶雨:“馮征…求你救救我爸。”

一個求字,配上兩串眼淚,馮征心軟的同時,魂兒也冇了一半。

翁偉是包工程的二老闆,上頭的官和大老闆之間分贓不均,鬨掰了,錢冇了,工程也進展不下去,翁偉是被推出來的犧牲品。

這幾年翁穎一邊被各路人追著債,一邊想要上告,可根本求人無路,後來乾脆有人來恐嚇周麗娜,讓她們孤兒寡母消停點,她們在外麵越安靜,翁偉在裡麵的日子越好過。

周麗娜不想上訴了,翁穎也在向現實低頭,可就算這麼裝孫子,那幫人還是踩在她們頭上,冇有讓翁偉好過。

翁穎拽著馮征的袖子,生怕他拒絕,“我求你了,馮征,求求你~”

馮征一把抱住翁穎,摟的緊緊的:“好好好,我幫,我不幫你幫誰。”

翁穎用力回抱馮征,把他當海上孤木一般,死不撒手,她要讓他知道,她隻有他了。

馮征來雲城,以翁穎男朋友的身份,周麗娜也是這會兒才知道,翁穎在談戀愛,雖然不曉得馮征是誰,但無論之前那幫人,還是停在樓下的賓利,無一不在告訴她,馮征不是普通人。

當天下午,周麗娜在一家很不錯的飯店裡請馮征吃飯,這裡翁偉出事前他們總來,這幾年反倒是望而卻步。

不是周麗娜打腫臉充胖子,她隻是想給翁穎一個體麵,也是感謝馮征的出手相助。

中途周麗娜出去結賬,前台說:“已經結過了。”

周麗娜詫異:“誰結的?”

是個男的,周麗娜回包間一問,是馮征讓司機買的單。

周麗娜很不好意思,馮征微笑又有禮貌:“阿姨彆跟我客氣,我應該的。”

周麗娜很喜歡馮征,長得帥有本事,人又不張揚,關鍵,他很喜歡翁穎,打從回來,眼睛就一直落在翁穎身上,吃飯也問她喜歡吃什麼。

翁穎在馮征麵前演柔弱,在周麗娜麵前演幸福,有些事她自己心知肚明就夠了。